跳到主要內容區

休閒遊憩事業學系

本校為拓展觀光規劃管理人才之培育,乃在淡水校區籌設觀光事業科,於民國55年奉教育部核准招收五年制專科學生。民國57年奉准招收三年制專科學生,民國83年本校奉准改制為管理學院,隨即改招學院部四年制觀光事業學系學生,民國88年本校奉教育部核准改制為大學。
為符合世界休閒活動之潮流,於民國85年12月本校奉教育部核定成立麻豆分部,同時奉准招收二年制技術系「休閒遊憩事業學系」春季班。目前每年招收日間部二玉遮 在職進修班二班,休閒遊憩事業系合計10班,學生共有五百餘名。
本校為配合整體國家觀光旅遊服務品質的提昇,特在麻豆校區籌設觀光學院,並於89年奉教育部核定成立四年制「休閒遊憩事業學系」干麻豆校區,同時並奉准招生乙班。九十 一年度奉准增班為兩班,使本校觀光學院教學組織更趨健全,教學資源充分發揮其能培育具有人文素養的觀光事業暨休閒遊憩專業人才。

休閒遊憩事業學系

瀏覽數: